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第六节


晚饭结束后,咕哒子并没有直接回到房间,而是向坐在身边的小狐丸询问之前提到的内番安排表有没有商量好,小狐丸表示这项任务由压切长谷部负责了。


此时,压切长谷部迅速上前将手中绘制完成的安排表递给了咕哒子。咕哒子一眼扫过去,就发现条理清晰,简明易懂,真是有才能啊,好好教育的话,会给学妹和马尾叔叔减轻不少负担吧,但是,假如没记错的话,这个压切长谷部是织田信长的刀吧,而且那个家伙也有说过她现在的佩刀就是压切长谷部吧,真是难办啊。


“主上,这个安排表您觉得如何?可行吗?还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我会尽快修改的。”压切长谷部询问道。


咕哒子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怎么处理这件事,只好先放置一边了,说:“恩,辛苦了,就按照这个执行吧。”


没等长谷部说下一句话,咕哒子就直接结束了话题回了自己的房间,没有在意身后的长谷部一脸“使用我啊,主上,请尽情使用我吧”的表情。


一路上咕哒子也不忘思考长谷部的事情,在网络上也曾经看到过其他审神者对长谷部的定位是废婶制造机,忠犬一号,无论什么吩咐都会执行的主命,备受各位审神者青睐宠幸呢,当然了也看过对于他的吐槽,例如分不清他忠于的到底是自己还是审神者这个身份,明明承诺了会为审神者无所不作,但还是是会拒绝许多要求嘛,等等。


这些对于咕哒子来说都不是问题,第一她从不怀疑自己的御下能力,只要会使用,不管是什么刀都能发挥出其价值,更何况是长谷部这种主命至的了,说到底还是那些审神者对自己认知不足,既自卑又自大,因为拥有能力就有这么多强力的属下拥护他而自大,也因为自己的弱小而自卑,怀疑自己,对自己的自信不足,如果不能把心态调整过来将来会有不少麻烦吧。至于另一种,请这些审神者先确定自己还是个人吧,连刀都无法去做的事情,这些人是怎么好意思顶着张人皮活下去的。


咕哒子的难办之处在于压切长谷部是属于织田信长的刀,而且最重要的是这家伙心里从未忘记过自己在还是一把刀的时候被织田信长送给他人,那个家伙心里其实一直忘不了织田信长吧,不管后来遇见多好的主人,都比不上最初的那个吧。而且随随便便就使唤信长的刀剑,信长也会不高兴的吧。不对信长来说,也许她更喜欢刀剑本身吧。真是苦恼啊,啊,明明同样是信长的刀剑,药研就可以能直面过去,让我使唤得心安理得,怎么长谷部和宗三左文字就这么麻烦啊。想到明天解决江雪左文字的时候还得遇到另一振与信长缘分不浅的刀,咕哒子就一阵心累。


回到房间看见之前那个武力值看起来很高的审神者又来联络她了:【刚刚看完了,帮了大忙了,多谢。说起来,你看到那个暗黑本丸对灵力的消耗的帖子了吗?对于这个你怎么看呢?】


咕哒子回忆了一下吃饭前看到的那个帖子里的内容,回复道:【恩,看到了。我暂时没有帖子里提到的那种感觉。怎么?你有吗?】


网络对面的橙发少年挠了挠头发,回复:【是啊,虽然并没有那里面说的灵力消耗一空的情况,但是怎么说呢,就是像每天发了几次大招,身体一直处于战斗情形当中一样,这么说你明白吗?】


【我懂,但是我俩也才没认识多久你就说了信息量这么多的话,真的没问题吗?】


【没办法咯,能商量的人只有你一个嘛。而且能够提醒我去看审神者需知,很明显你也不会是什么坏家伙啊。】


【说起来,你的本丸是怎么回事?每天都在开打吗?】


【是啊,我这边一言不合就开刃,其实最近已经好了很多了,之前我没控制好轻重,把他们达成原型濒临碎刀,真是吓我一跳啊。最近已经掌握了怎么只把他们揍趴下的力道了,在全员倒地的时候差不多也算是互相了解了一下吧。】


【一般来说,付丧神还是可以好好沟通的吧?】


【并不,来的第一天就送了我一个刺杀大礼包,不过对我来说太弱了。更何况我又不是擅长说服别人的类型,对我而言拳头要比言语有用多了。】


咕哒子还在思考怎么回话的时候,对面很快又发来了信息:


【而且还有家伙对我说我是不会让你伤害我弟弟的,人类对我们的伤害已经够多了,一开始我还满头问号,直到我在房间里找到了一个暗格,里面全是各种不堪入目的东西,这才明白过来他们之前所说的话。前任的审神者做了那种不可原谅的事,我也明白那群家伙为什么会对人类那么排斥了。本来就因为约定的缘故要帮助他们,这下子我就感觉更丢不下那帮笨蛋了。】


【草莓,你真是个善良的大笨蛋先生呢。】


【什么话?!】


【没什么,不过你现在的局面很僵吧,有想过接下来该怎么做吗?】


【恩……现在正在开始想。】


【……】


【反正先这么打下去吧,原地纠结不是我的作风,我能做的也就只是不停地战斗了,希望我们能打出感情吧。】


【祝你好运……】


网络另一边的黑崎一护环顾四周的尸体(不是),说道:“好了,终于可以好好说话了,今天打完了吗?要吃晚饭的举个手。”地上的人纷纷把手举了起来。


在一群尸体(不是)中解决了晚饭后,一护走回了自己的屋子,走前留下一句:“明天也要好好相处哦。”


看到他走了,躺尸的诸位都开始吐槽起来:


“什么明天也要好好相处嘛,难道再打一段吗?”


“不每天都是这样吗,兼桑。”


“药研,小心饭菜里有不好的东西。”


“一期哥,说这话之前可以先把你手里的饭碗放下吗?”


“哈哈哈哈哈,主上的手艺真是不错呢。”容颜绮丽的蓝发付丧神这么说道。


室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烛台切率先开口:“三日月殿,你这是认可现在这位审神者的意思了吗?”


“哈哈哈哈,是吧,不然你们还有什么办法吗?打又打不过,治疗也是拜托他做的,更何况这些天来还不够我们了解他的为人吗?差不多了,就这样吧。”


今剑转头看向三日月说:“就这样了吗?那我们曾经受的苦难谁来负责,我们的仇恨谁来承担?”


“前任审神者是怎么离开的你还记得吗,今剑,做了那些事的人可不是现任审神者啊。至于仇恨,我不会劝说你忘记仇恨,但是只有时间能够消弭仇恨,让我们一起度过未来的日子吧,用我们大家的美好回忆覆盖掉曾经的阴影,我相信离开的那位也是愿意的,”三日月先是劝谏今剑,看见今剑陷入沉思后,将目光投向在座的其他人:“那么,在座的诸位又怎么看呢?”


一顿沉默过去后,当所有人都抬起头的时候,大家都心照不宣了。


三日月再度看向今剑,今剑也抬头看向他说:“我相信三日月,既然三日月这么说,我就期待一下未来吧。”


“好啊。”


屋外,一轮圆月正斜挂在黑夜的天空里,虽然太阳还没升起,但是月亮的光芒已经照亮了黑夜。


次日,咕哒子刚睡醒起身,想起了昨晚做的梦,感觉一阵头痛。为什么会梦见那个被烧毁了的冬木市啊,多久之前的事儿了,怎么突然就梦到那个了呢。顺手把平叛拿过来打开,发现一大早上草莓就给她发了信息,一边腹诽对面的家伙真是精力充沛啊一边点开了信息:


【咕哒子,大事不好了,那帮家伙今天不仅不攻击我了,还一个接一个得跑过来向我请罪,对我一个比一一个温柔,嘘寒问暖的,他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想搞个大事儿,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淡定,总而言之,恭喜你了,终于搞好关系了呢。】咕哒子内心os:原来打一架真的能让关系变好啊,这波操作厉害了。


======================================================================

1.隔壁已经打出感情了。

2.以后还会出现一个ID是狗主人,对外称呼是巫女的审神者。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