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番外

注意:本番外和正文没有任何关系哦,都是些没逻辑的东西,想到哪儿就写上去了。


刀剑乱舞官方论坛>>审神者论坛>>暗黑本丸(隐藏)

【为了补充本丸巨大的灵力消耗,大家都用了什么啊?】


#1L 我看谁都脸熟

如题,前景概要差不多就是某些问题本丸对审神者的灵力消耗过大了,造成审神者身体虚弱,然后有个ID是犬主人的审神者提供了一个用灵灵力强大的物体代替自己填补需要消耗的灵力的主意,看到这个解决方法后,LZ我就去找了,找到后填补进去发现起作用了。问题解决后,LZ不禁产生了好奇心,想知道大家使用什么东西填补的啊?


#2L 我只是个普通人

啊,我把我的钱包放了进去,小裙子、化妆品、好吃的已经够我吃土的了,没想到现在还要用钱供养本丸,连土都吃不起了,只能喝风了,绝望.jpg


#3L 草莓

楼上也是很拼的啊,我这边有一个东西叫作崩玉,之前被人拿去利用惹了不少麻烦,本来想直接销毁掉的,结果发现在这种情况下竟然有相当好的效果,而且也不用担心有人把他抢走了。话说LZ你自己用的是啥啊?


#4L 我看谁都脸熟

啊,抱歉抱歉,啰嗦了那么多我竟然忘了说我自己,果然失忆一次对脑袋伤害很大啊,感觉自己智商都掉了。恩,我是把自己的本体,啊不是,是一柄剑,没错一把也会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也许不是人)拿去要做一些不好的事情的剑。


#5L 咕哒子

LZ真的没问题吗?失忆什么的……啊,我用的是一个叫圣杯的玩意儿,也是那种被人抢来抢去的糟心玩意儿啊。不过我本来是想拿圣杯给别人增加力量的来着,没想到还有着用处,幸好我的存货还有几个。


#6L 狗主人

大家讨论的真热闹啊,反正这边估计也没人知道吧,我就随便说说了,我用的是一个叫四魂之玉的东西,真的是当时为了不让它落到坏人手里做坏事可费了我好大一番功夫呢,本来还在想要不要干脆让它消失的时候,意外发现它还能有这功能。既能好好运用它所储存的力量,又能保证它不会被抢走,真是一箭双雕啊。


#7L 小白

把德累斯顿石盘搬进去了,恩,反正就是个惹了不少麻烦的大石头啦,没它世界估计会更和平些。


#8L 不许说我是小矮子

打了一次超惨烈的架,得到贤者之石X1,留在现实世界反而不好,就用作补给了。


#9L 大叔控

我们那边有一个用来维护世界的诅咒,然后中了这个诅咒的人都会有一个蕴含着力量的奶嘴。现在诅咒被解除了,我就把奶嘴里的力量用在这了。


#10L 蛤蜊家族X

楼上貌似是熟人啊。有一种类具有非常强大的戒指叫作地狱指环,然后总共有六枚,我就都拿过来填进去了。哎呀,为了集齐这几枚戒指,我还付出了挺多代价的,想想都是泪啊。


#11L 来自非洲的爸爸

手边只有一个东西勉强算得上,我就把式神录用上了,虽然小白一直在说不可以啊,但是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12L 习惯被黑的女神

啊,我把我自己的圣衣用上了,打算下次再试试我家战士的圣衣。


#13L 铲屎官

我奶奶给我留下的最重要的遗物,是一本记录着妖怪名字的友人帐。


#14L 有本事跟我赌赌看啊

哈哈哈哈,我们这边世界有个特别的东西叫作圣洁(innocence)。


#15L 美国老冰棍

有一种东西叫作宇宙魔方,本来有人让我上交,我觉得与其上交后造成什么不好的后果,还不如挪作他用呢,反正他们也找不到这里。


#16L 太渺小了

把一个叫作伟大精神的东西弄进去了,虽然用我自己的力量也没什么所谓,不过我讨厌被绑定在那里的感觉。


#17L 地球籍外星人

把龙珠放进去啦!


#18L 我想变成一个正经男子汉

因为我这边貌似只有咒乡泉的泉水看起来有点用诶,就试试了,结果现在时不时就要从现实世界搬运水,麻烦死了。


#19L 我没有红眼病

把一个叫cc的女人献祭了。


#20L 头上被雷劈了个疤

不不不,楼上的那个cc的女人怎么了?呃,我这边有一个叫作长老魔杖的东西,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我就给送这儿来了。


#21L 樱花开了

是用的我的魔法牌。把小樱牌和库洛牌分开了,就可以了,啊啊啊,我是不是说得有点多了。


#22L 倩尼迪

我老家有一个叫作幻之银水晶的东西,可以用来实现美好的愿望,也可以被恶人拿去达成邪恶的目标,所以我就干脆把它用到这啦,省得有人想东想西。


#23L 我的篮球

作为一个没有任何奇幻生物存在的世界,我只有一个篮球算的上是有意义了,所以…….


#24L 我的篮球

竟然还起作用了!


#25L 本体是胶布

哇哦!还有这种操作,我去拿小不点的网球试试看。


#26L 本体是胶布

大家,真的有用诶!


#27L 招待不周

试了一下楼上说的,做了一道菜试试看,结果真的有用诶哈哈哈,下次试试看鱿鱼脚吧。


#28L 我只是个普通人

真的是什么世界都有啊,楼上的操作真是666.


#29L 我看谁都脸熟

大家的答案真是五花八门啊,谢谢大家满足我的好奇心啦~


Fin.


评论(1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