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第十节


这一天晚上,咕哒子在左文字一家的屋子里休息得很好,伴随着江雪左文字诵经声入眠的咕哒子在意识朦胧的时候还想着以后将玄奘师傅和织田信长介绍给他们。


第二天清晨,咕哒子在一阵清净虔诚的佛香中醒来,没有平常醒来时脑袋昏沉,脖颈酸痛的状况,咕哒子觉得今天头脑清醒,心神平静。


佛香主要有烧香和涂香两大类,烧香是把香料焚烧后,以香气薰染净化身心,所以也叫薰香,所用的香料有塔香、丸香、散香、末香(香粉)、练香、线香等;涂香是将香料涂在物品上或身上,达到净化身心的效果,所用的有香水、香油、香药等。过去也有用香膏、香汤来洗浴,或将香料装在囊、枕内,做成香囊、香枕,供自然散发香气,达到清洁环境,祛邪避秽的效果。


关于佛香的作用,一是以香为信物的祭祀之功;二是以名贵香料表示身份;三是馨香除秽,美化环境;四是提神醒脑,陶冶情致;五是帮助宁心入静,修炼打坐;六是祛魅扶正,养生祛病;七是闻香除臭,净化身心;八是驱蚊避虫;九是用于静修计时等。


咕哒子感慨一下左文字一家真是有心了,要不然介绍织田信长给宗三左文字的时候提醒他一下好了。此时,门外响起了宗三的声音:“主公已经醒了吗?烛台切的早饭也刚好准备好了呢。”


咕哒子回话:“好的,稍等。”想到谁来谁呀。


早上的万屋人并不是很多,每家店门口稀稀疏疏得站着几个人,几人商议了一下,决定兵分两路,歌仙兼定、堀川国广以及压切长谷部去买一些必需品以及杂物,乱,和萤丸陪审神者一起四处看看。


他们的第一个目标是零食店,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三人既兴奋又好奇,刀剑付丧神们以前没有机会接触这么多稀奇古怪的商品,而咕哒子大部分时间也都是生活在雪山上得迦勒底里,就算是出门,也是为了修复人理,那有什么时间和机会去接触这些有趣的东西呢,更何况时之政府的科技与迦勒底的侧重点不同,在这方面要更先进一些,所以几个人向刘姥姥进大庄园一样也不算奇怪了。


萤丸正在纠结左手边的糖果和右手上的的糖果该选哪一种,左手这一罐里面是什锦糖果,可以尝到许多不同种的味道,而右手边是自己肯定会喜欢吃的草莓味。真是苦恼啊!咕哒子走过来问他怎么了。萤丸回头正想回答,就看见自家审神者大人手里握着一个手推车,里面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点心和糖果,萤丸被眼前堆出篮筐的零食惊到,抽抽嘴角回答:“呃,在犹豫是买这个还是这个……话说回来,主公你买的太多啦,牙齿会坏掉的!”


“欸?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吃,萤丸也有份哦!”


“真的吗?好开心!不对,主公,要克制啊!”


咕哒子太喜欢他这副小大人的样子了,超可爱的!她忍不住弯下了腰,摸了他翘翘的头发,看了看他手上的两罐糖果,直接顺手都放进了购物车里。


“喜欢的一罐肯定会吃完,什锦的那罐可以决定我们下次再买什么味?至于牙疼嘛,刀剑也会牙疼吗?”


“哼哼,等真的牙疼了可别怪别人没提醒你哦,”萤丸傲娇地背过头,有转过头来一脸期待地看着咕哒子说:“下次还会和审神者大人一起出来买东西吗?”


“当然了,还有许多口味我没有买呢。我的牙齿的话,可以拜托萤丸来监督吗?”


“我也可以吗?”


“当然了,萤丸也是个大人了嘛,我的牙齿就拜托你咯~”


“恩!交给我吧!”哈哈哈哈哈,审神者大人说我是一个大人了呢。


此时乱也抱了一手臂的零食走到这边来,“哇,我还以为我买得很多了,没想到竟然竟然被审神者大人超过了呀,下次我要继续努力!”


萤丸和咕哒子:这是在比什么?


在零食店扫荡一番之后,他们走到了饰品店,乱像是找到了母亲温暖的怀抱一样扑了进去,左挑挑右捡捡,不亦乐乎。


“主公,你觉得使者蝴蝶结发带好,还是这个樱桃发夹好呢?”


“都好看。”对于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领域,咕哒子也只能用这种直男一般的回答敷衍过去了了。


“主公好过分,就会敷衍我。”乱不满咕哒子如此草率的回答,嘟起嘴吧继续撒娇道:“主公看看人家嘛,你觉得这个猫耳头箍怎么样呢?喵~喵喵~”


乱金橙色的长发上顶着一直猫耳kc,那两只猫耳朵做的相当逼真,内里是柔软的粉色的布料,外面是绒绒的白色布料,中间用棉花羽绒之类的填充物埋在里面,摸上去亲肤而柔软,捏起来相当具有欺骗性,左耳旁边是一个金色的玫瑰,有二右耳旁边是几个铃铛,在乱摇晃脑袋的时候,很配合地发出了叮铃叮铃的声音,乱扑过来撒娇的样子,就是一只金棕色的小猫躺在你的手心里打滚的样子一般,萌得咕哒子一把把他揽在怀里。乱也也十分配合地左蹭蹭右蹭蹭另一边的萤丸也不甘示弱,戴上了一只装饰着若草色玫瑰的猫耳头箍,也扑进了咕哒子的怀里抢占自己的一方土地。


而咕哒子也在十分努力地催眠自己,要忍住,这是犯罪,要忍住!


最终大家会和的时候,咕哒子手上不仅有一袋零食,另一个包裹里装的全是他们之前在饰品店里挑的杂七杂八的东西,长谷部看到这个情形那里会不清楚,一边对咕哒子说:“主公也不要太宠他们呀。”一边教育乱和萤丸:“你们不可以让主公为难啊。”


咕哒子辩解了一下:“没什么啦,我自己也买了很多,不如说是我自己买的最多吧,我也给长谷部买了东西哦,期待一下吧~”


“真的吗?我会很期待的!”


果然长谷部听了这句话就忘了之前的话题,咕哒子、乱和萤丸相视一笑,松了口气。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