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番外

注意:本番外和正文没有任何关系哦,都是些没逻辑的东西,想到哪儿就写上去了。


生日特殊对话

【一】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三日月宗近:哦呀,今天是主公的生日啊,甚好甚好。难得的日子里就和老人家我一起坐下来休息休息吧,来,喝茶,这是点心。

咕哒子:多谢啦,不过你每天都是在休息吧。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甚好甚好。


【二】小狐丸的场合

小狐丸:主公,生日快乐!平时都是主公帮我梳理毛发,今天就让我来帮主公打理一次吧,我会很小心不会弄疼你的。

咕哒子:那就麻烦你咯,一定要轻一点哦。


【三】石切丸的场合

石切丸:今天是主公的生日啊,是个好日子呢,我这就去祈愿,希望主公以后能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咕哒子:多谢啦~


【四】岩融的场合

岩融:主公生日快乐!怎么样,要不要我把您举高高绕本丸一圈来祝贺一下呢!

咕哒子:虽然有些羞耻,不过拜托了。


【五】今剑的场合

今剑:主公,生日快乐!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和主公一起过生日。

咕哒子:谢谢~


【六】笑面青江的场合

笑面青江:啊,今天是主公的生日吧,怎么样,主公也是一个成年人了呢,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探访新的世界啊?

咕哒子:……来啊来啊,今晚几点?

笑面青江:主公,为何您不走寻常路……


【七】鸣狐的场合

小狐狸:哎呀哎呀,今天是主公的生日啊,希望主公每天开开心心,工作顺利。

鸣狐:生日快乐。

咕哒子:谢谢。


【八】一期一振的场合

一期一振:主公生日快乐,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您对我和我的弟弟们的照顾,希望您生活幸福,对了,我和弟弟们正在准备给您的庆祝会,敬请期待哦。

咕哒子:谢谢,互相照顾,互相照顾。


【九】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的场合

鲶尾藤四郎:主公生日快乐!

骨喰藤四郎:主公,生日快乐。

鲶尾:虽然因为被大火烧毁的缘故,我们俩都没有过去的记忆,但是我们很喜欢和主公您一起度过的日子哦。

骨喰:恩。

咕哒子:这样啊,谢谢啦~


【十】乱藤四郎的场合

乱藤四郎:主公,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主公的礼物,主公晚上要穿着它来参加庆祝会哦!

咕哒子:好的,谢谢啦~


【十一】五虎退的场合

五虎退:那…那个,主公生日快乐,小老虎们也很高兴能和主公一起过生日呢。

咕哒子:谢谢小退。


【十二】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药研藤四郎:主公,生日快乐。这个,是给您的礼物。

咕哒子:诶,谢谢,这个,是医药箱。

药研藤四郎:是的,里面基本放弃了日常所需要的药物和工具。不过虽然我送了主公这个,但是我一点都不希望看见主公生病受伤哦。

咕哒子:好哒好哒。


【十三】萤丸的场合

萤丸:生日快乐主公,来个抱抱~

咕哒子:抱抱~

萤丸:我也想长大长高啊~

咕哒子:说不定以后就有机会了呢~


【十四】蜻蛉切的场合

蜻蛉切:主公生日快乐啊!

咕哒子:谢谢!

蜻蛉切:怎么样,长大了一岁,有和我一起练肌肉的兴致吗?

咕哒子:没有,谢谢,再见。


【十五】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烛台切光忠:诶?今天是主公的生日吗?我这就去准备年糕和红豆饭。

咕哒子:不用这么麻烦啊……啊,走远了。


【十六】江雪左文字的场合

江雪左文字:生日快乐,我会为您祈福的。

咕哒子:啊,多谢了。


【十七】加州清光的场合

加州清光:主公生日快乐!今天让我帮主公做一次美甲怎么样!

咕哒子:好啊好啊!


【十八】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国广:……生日快乐,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对于我这个仿品,还有什么期待吗?

咕哒子:谢谢啦~你能和我说这句话我就很高兴啦~


【十九】山伏国广的场合

山伏国广:咔咔咔咔咔!主上生日快乐!和主上一起过生日也是修行的一种呢!

咕哒子:修行加油。


【二十】堀川国广的场合

堀川国广:今天是主公的生日吗?我这就去把兼桑叫过来给你庆祝,稍等一下哦。兼桑,兼桑,跑到哪儿去了?

咕哒子:走远了啊……


【二十一】浦岛虎彻的场合

浦岛虎彻:主公生日快乐!这是龟吉,今天借给你玩哦~等我找到去龙宫城的路,主公和我一起去吧~

咕哒子:好啊,到时候别忘了叫我哦~


【二十二】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压切长谷部:什么!今天是主公的诞生之日,我长谷部竟然没有把这么重要的事记在心上,我这就去以死谢罪。

咕哒子:啊,不,没那么严重,你给我回来!!!


【二十三】狮子王的场合

狮子王:主公,生日快乐!一直以来,多谢您的照顾啦,今天就让我来侍奉您吧,别看我这个样子,我可是很会照顾人的哦!

咕哒子:哈哈哈,那就麻烦啦~我觉得我也是挺好照顾的。


【二十四】鹤丸国永的场合

……鹤丸正躲在某处准备吓咕哒子一跳,然而咕哒子早已看穿了一切并无视了他。


【二十五】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的场合

太郎太刀:主公,生日快乐。我会在神社里为您祈福的。

咕哒子:谢谢,辛苦啦。

次郎太刀:主公,生日快乐啊!难得的日子,今天就和人家一起喝酒吧~

咕哒子:喝酒吗……

太郎太刀:是啊,主公,机会难得,不如留下共饮一杯吧。放心,就算是醉了,也没关系哦。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