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幸平流性转

注意:

①如题,幸平创真性转,与此同时,幸平城一郎、薙切绘里奈、薙切爱丽丝、新户绯沙子也性转了。

②不管是不是官配,反正我都拆了。

③所有的感情戏都是幸平一家中心,苏苏苏。

④幸平创真→幸平创真,薙切绘里奈→薙切艾维斯,薙切爱丽丝→薙切艾理斯,新户绯沙子→新户丹辉。

⑤如果看到了其他作品里的角色也被性转了,还请不要惊讶,数量很少的,就一两个。我非常喜欢性转,不管是男转女,还是女转男都很喜欢。那种是一个人又不是一个人的微妙差异实在是太棒了!


第二道菜


亲爱的母亲大人


拝启 现在是正值四月,远月茶寮厨师学园的开学典礼在今天早晨结束了。我现在正在极星寮的卧室中给您写信。


今年我们学校来了一位转校生,很厉害吧,我们学校竟然接受了一位转校生。那个插班生是个女孩子,有着像燃烧中的火焰一般的红色头发,和太阳一般的金色眼睛,她刚刚入学自我介绍,就给自己竖了不少敌,说是要站在全校人的顶端。我一开始还以为她是在大放厥词,不过后来发生的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今年的第一堂课是以严厉著称的夏佩尔老师的法国料理课,一开始我很忐忑和那个转校生分到一组,特别是在我听说她从没有做过法国料理的时候,我简直是感到了一阵绝望。就在我打算一个人完成料理的时候,她帮了我一个大忙,将我差点就有可能不及格的成绩一下子改成了最好,这种对我来说相当困难的事对她来说仿佛只是随手的一件小事,还说了一些鼓励我的话,我十分感激她。成为学校的顶点,我一直认为这是遥不可及的,但是如果是她的话,也许真的可以做到呢,看到她的笑容,我是这么想的。然后她就以我们刚刚成为朋友的名义,给我塞了一嘴黑暗料理,真的是超难吃的啊,难吃到就像是身体被任意玩弄一样。不过,即使如此,我也非常感谢,非常喜欢这个新朋友。


最近您的生活怎么样了呢?家里的生意还好吗?镇上的其他人也不错吧?希望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敬具

                                                                         田所惠


“请问你知道极星寮是在哪儿吗?”下课后,创真去拿了寄放的行礼开始寻找起自己的宿舍。已经问了好几个人了,但是没有一个人能给出准确的答复,真的是让创真很苦恼啊。


“诶,你是说极星寮吗?”一个看起来初中生年级的带着眼镜的可爱的女孩子上前搭话。


创真又饿又累,感觉总算是有人能帮助自己了:“恩恩!你知道极星寮吗?”


那个少女说:“恩恩,我以前也住在那里呢,要不然我送你过去吧。”


创真开心地跟着她走向一辆车子面前,那里站着一位深色皮肤,白色长发的高个少年,当她看见创真的时候惊讶了一下,说道:“诶呀,润,你真是什么人都喜欢捡回来啊~”


“才不是呢,这个是要住在极星寮的后辈,所以我才会帮忙的。”那名少女回答道,并且坐上了驾驶位。


“诶诶,让你这么小得孩子开车吗?真的好吗?”


“诶啊呀,我已经34岁啦,不过经常有人说我看起来很年轻呢,这一定是香料的功能。”那个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的少女如此回答道。


“香料?”虽然知道,但是没有怎么接触过呢。


坐在创真身边的白发少年回答了创真的疑惑:“这是远月学园的汐见润教授,研究方向就是香料。不过真是没想到啊,这么快就见面了,幸平创真。”


“诶,你认识我吗?”


“你还真是一点自觉性都没有啊,你认为在你早上那一番话之后远月学园还会有人不认识你吗?”


“啊哈哈哈,是这样啊。”创真没心没肺的回答道。


“那个,汐见润教授?您刚才说过您也住过极星寮吧,请问您觉得极星寮怎么样?”


“呼呼呼,叫我教授什么的,好开心啊。恩,极星寮的话,是一个很温暖很好的地方呢,你去了就会知道了,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那里的。”容貌幼小的汐见润因为创真的尊称开心得红了脸,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她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怀念。


一路上就在三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对话中度过了,被汐见润提醒已经到了的时候,创真再次向两人道了谢。


叶山亮发现汐见润看着幸平创真离开的背影陷入了沉思,不禁疑惑,于是开口询问道:“怎么了,润,有什么不对吗?”


“不要叫我润啦,”汐见润下意识地回了一句,接着说道,“看着这孩子的样子,总感觉很熟悉,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个人,唔,是谁呢?算了,以后有机会问问她吧。”


下车后,创真发现眼前这栋建筑简直是和刚刚路过的各个房屋画风不同啊,满墙壁的爬山虎和缠绕着大门的藤蔓,,四周都是树木森林,遮天蔽日的,时不时还能听到各种鸟类的叫声。


创真正想回头询问这里真的没问题吧,是个正常宿舍吧的时候,发现汐见润教授的车早就跑得没影了。没办法了,只好进去了。


在又一次经历过了一番惊吓后,创真终于如愿以偿地洗好澡躺在自己的床上闭目养神。说是闭目养神,结果真的睡过去了啊,创真睡醒后发现窗户外面已经是夜幕降临了,开始懊悔起来,想起自己忘记给自家小伙伴纲吉报个平安,立刻抓起枕边的手机和纲吉发消息。


此时头顶传来了奇怪的敲打声,仍然侧躺的床上的创真转头去看的时候,发现头顶被掀开了一个窗户啊,从那里探出了一个人影。


“你好啊,插班生!跟我来!要开欢迎会了哦!!”一个头戴三角巾金橙色头发的容貌俊美的少年从窗口露了出来,这么说道。


在创真刚刚缓过神来,准备下床收拾的时候,他又探过来说了一句:“对了,不要总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哦,对眼睛不好。”创真羞愤地拿起身边的枕头砸了过去,没用多大力气自然也不会砸中了,不过头顶传来了哈哈哈哈的魔性的笑声。


出门后发现住在自己隔壁的就是上课时的搭档田所惠,创真并没有在意到小惠一脸回忆起被黑暗料理统治的可怕回忆的纠结痛苦,和她一起去了宴会的地点。


创真一向是活泼可爱外向的孩子,能在宿舍里遇见熟人自然让她开心不已,于是便忽视了谜一般安静的氛围,对小惠说:“哈哈哈,没想到能和田所君在一个宿舍诶,真是有缘啊。”


“诶诶诶,是啊。啊,创真叫我小惠就可以了。说起来,创真你是一次就通过了收益测试!?”


创真挠挠头回答:“是啊。一开始都不知道还有这回事儿,给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呢,不过还是勉强通过了。”


田所惠回想起了自己为了通过测试足足花了三个月就不禁感叹:“好厉害啊……几乎没有人能一次性通过的啊……”然后在创真询问她用了几次的时候,小惠沮丧地模糊了过去。


此时,在小惠的带领下,两人走到了本次宴会的举办地点——205室。


评论(5)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