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昵称大揭秘!

并没有什么大揭秘......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番外中的昵称:


我看谁都眼熟,是无剑,出自《梦间集》;


我只是个普通人,是作者自己,喜欢什么都得氪金上交钱包;


草莓,是黑崎一护,出自《死神Bleach》


咕哒子,是藤丸立香,本文主角,出自《Fate grand order》;


狗主人,是日暮戈薇,出自《犬夜叉》;


小白,是伊佐那社(阿道夫·K·威兹曼),出自《K》;


不许说我是小矮子,是爱德华·艾尔利克,出自《钢之炼金术师》;


大叔控,是尤尼,出自《家庭教师Reborn》;


蛤蜊家族X,是沢田纲吉,出自《家庭教师Reborn》;


来自非洲的爸爸,是安倍晴明,出自手游《阴阳师》;


习惯被黑的女神,是城户纱织(雅典娜),出自《圣斗士星矢》;


铲屎官,是夏目贵志,出自《夏目友人帐》;


有本事跟我赌赌看啊,是亚连·沃克,出自《驱魔少年》;


美国老冰棍,是史蒂夫·罗杰斯,出自《美国队长》;


太渺小了,是麻仓好,出自《通灵王》;


地球籍外星人,是孙悟空,出自《龙珠》;


我想变成一个正经男子汉,是早乙女乱马,出自《乱马½》


我没有红眼病,是鲁路修·Vi·不列颠尼亚,出自《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头上被雷劈了个疤,是哈利·波特,出自《哈利·波特》;


樱花开了,是木之本樱,出自《魔卡少女樱》;


倩尼迪,是月野兔,出自《美少女战士》;


我的篮球,是黑子哲也,出自《黑子的篮球》;


本体是胶布,是菊丸英二,出自《网球王子》;


招待不周,是幸平创真,出自《食戟之灵》。



幸平流性转


第一章中的昵称:


什锦鱿鱼脚,是幸平创真,本文主角,出自《食戟之灵》;


请叫我博士,是乾贞治,出自《网球王子》;


和丽子的dokidoki料理,是桃井五月,出自《黑子的篮球》;


和桃子的dokidoki料理,是相田丽子,出自《黑子的篮球》;


哥哥是神大人,是艾露西(艾利由西亚·D·露德·伊玛),出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煎鸡蛋是真理,是志村妙,出自《银魂》;


毒蝎,是碧洋琪,出自《家庭教师Reborn》;


未婚夫性别女,是天道茜,出自《乱马½》.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如有遗漏,欢迎补充或者提醒哦~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