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注意:

本章中“我将剑托付给你……你也愿意吗?”出自莫德雷德的羁绊语音5。上章最后“Saber……在吗?”是莫德雷德的召唤语音。


第十六节


咕哒子怔怔地看着眼前熟悉的身影,心头鼻头都涌上一阵酸意,压抑在自己心里的思念和辛酸一下子统统向咕哒子袭来,尚未开口双眼就已经湿润了。


旁观的三日月正奇怪眼前出现的陌生人是谁,一边蹲立起身体警戒着,同时又惊讶地发现自己审神者似乎与眼前身着铠甲的矮小身影有旧。


就在此时,似乎刚刚一直被忽略的铠甲骑士率先行动了,她举起手中的魔剑,剑尖抵在咕哒子的脖颈处,从铠甲头部那里传来了清脆的声音:“愚弄王储的代价,想好该怎么付了吗?”她的头盔化成了灵子消失在了空气中,里面露出来一张端丽而富有邪气的脸庞。金色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一束马尾,碧色的眼睛中富含着丰富的情感。


三日月在眼前的骑士抬手时就立刻站起身拔刀了,可惜并没有及时将自家审神者拉入安全范围内,为了咕哒子的安危,三日月也没法采取进一步行动。


此时的咕哒子脑内仿佛刚刚被海啸席卷过,根本没有在意到眼前的僵持情况,她那双金色的眼睛当中只剩下眼前红白色的叛逆骑士。她似乎是是想站起身,但是由于情绪波动太强烈又或者是跪坐的时间太长,她尚未完全站起,仅仅是直起了一个膝盖就想要直立毕竟还是太着急了,她的重心不稳向前倾倒,下一刻就要摔在魔剑的剑刃上了。


莫德雷德并不想伤害她,要不然也不会在无意中感知到那丝熟悉的魔力时立即追踪了过来,不过她的骄傲也不允许她轻易原谅眼前这个擅自解除契约的该死的笨蛋魔术师。在发现咕哒子身形不稳时,她将自己魔剑和包裹在周身的铠甲都化成了灵子,顺势将咕哒子揽入怀中,正想拉直咕哒子的身体继续教训她时,莫德雷德感到自己的腰部被一双手臂紧紧地环绕着,胸口的皮肤感到了湿润的水汽,她的耳边想起了仿佛要把所有声音吃进肚子里的哽咽声,呜呜咽咽。莫德雷德一下子失语了,维持着环抱着的姿势缓缓坐下,将咕哒子的头搁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咕哒子的双臂从莫德雷德双臂两侧拂过,再次将莫德雷德抱紧。莫德雷德感到了自己的肋骨、肩膀被紧紧箍住,她意外地发现自己一点也不排斥这种仿佛呼吸都要被夺走的感觉甚至有种终于回来了的感觉,她感受着肩膀上不断增加的湿润,她感到自己的心也被渗透了,那种愉快而又忧伤,甜蜜而又苦涩,怀念而又幽怨的感情充斥了她的心扉。莫德雷德举起了手,笨拙地抚上了咕哒子红色的长发,一下一下地抚摸着。无声地安抚着她。


刚刚还拿着武器筹谋着营救咕哒子的三日月收起了自己的刀,默默无声地站在一旁等待着。他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想着:终于把情绪发泄出来了啊,真是辛苦了呢,小姑娘,这样大家也能放心不少吧,甚好甚好。


咕哒子渐渐止住了哭泣,本想继续赖在莫德雷德身上撒娇,可对方已经察觉到了她的意图,一把将她推开,用凶恶的语气继续之前的话题质问道:“喂,你想清楚了吗?给我的补偿。你在傻笑什么啊,你这个笨蛋笨蛋,大笨蛋!”明明是故作凶恶的眼神和语气却说出这么可爱的话,莫德雷德真是太犯规啦,咕哒子抑制不住自己的笑意。


“咳哈哈…咳咳。”咕哒子一边笑一边给自己顺气,她注意到了莫德雷德此时正盘腿坐在她面前,“莫德雷德真是的,不要这么坐啦,给我好好把双腿并拢。”


“不要给我转移话题啊,混蛋。”莫德雷德闻言配合地调整了自己的坐姿。


“对不起,真是对不起,莫德雷德。”


“没什么想解释的吗?”


“……从时间神殿回去之后,外界的人也都醒过来了,对于外界的人来说那一年简直是被他们睡过去了,一觉醒来发现时间已经到了第二年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吧,更不要说听说是我们迦勒底拯救了世界,拯救了人理,而且还是我这么一个闻所未闻的魔力体质低下的普通人,那些人简直无法相信。魔术协会听闻这个消息后立刻打着各种调查旗号迅速派人前来迦勒底,他们是不会允许我这么一个毫无天赋的人抢夺了那些魔术天才们的功劳,更不会允许在迦勒底拥有那么多英灵存在。所以我就决定解除了和大家的契约,只剩下一些可以逃过探查盘问的英灵继续留在迦勒底。”


咕哒子露出了怀念的表情,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又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就到了这里,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莫德雷德。”咕哒子又朝莫德雷德抱了过去,这次莫德雷德没有拒绝她。


“可以原谅我吗?”


“你在说什么啊,你这个笨蛋?你忘了那个时候我说的话了吗?”


咕哒子:???你说的话可多了,现在是指那句?


莫德雷德看着咕哒子一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表情,无奈地叹口气,脸上摆出了凶恶的表情,站起身俯视咕哒子:“你这个笨蛋!既然你忘了,那我就给你好好复习一下。我将剑托付给你,名誉托付给你,生命奉献给你。或许我只是一个三流骑士,即便如此你也愿意吗?”


咕哒子听到这些话怔愣了,过往的记忆宛如走马灯再回放在她的脑海当中,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发现莫德雷德的脸上隐隐浮现出了一丝紧张不安,她再次扬起了笑脸,站起身,郑重地握住莫德雷德持剑的手,回答说:“我愿意。”


两人再度抱在了一起。这一次,两人脸上都是安心愉快的表情。


站在一旁的三日月: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这儿做什么;仿佛被塞了一嘴狗粮;原来那些杂志上说的电灯泡就是这种感觉啊,老人家算是学到了。


碎碎念:

1.希望所有写同人的太太都是怀着对原作和原作角色的爱和尊重去创作的。

2.其实接下来出现的英灵都是与本丸的刀有一定关联才能被召唤出来的,例如我正在纠结是否通过佛刀的缘故将三藏亲召唤出来……只有莫德雷德是我直接开后门出现的。

3.芬恩对于圣杯的愿望是改变他的烂桃花体质,假如这个圣杯是怀有恶意地去实现这个愿望的话,那么,一、芬恩性转成女孩子,他的三任妻子性转成男的,这样子就不会有什么女难了;二、把芬恩的异性缘调到最低,同性缘调到最高,于是费奥纳骑士团变成了费奥纳后宫团,也不会有什么女难了。


评论(13)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