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碎碎念

又播放了几遍食戟,发现弹幕里说的“主角光环”真的是挺没道理的。想想创真一路以来的历程:不提一入学被所有人diss的这种套路,和一色食戟,一色防水了平局,和小惠关系好之后在完成日向子的任务时被小惠diss,为了小惠和四宫食戟被堂岛当枪使去教育四宫然后输了,被老爸diss天赋不高,和叶山比咖喱料理输了,明明都是选拔战前八了,还被各种怀疑,和486食戟的时候被评价不动脑子,被评价基本没有胜算,打败了众多人讨厌的486仍然被各种攻击,到最后三人决战了,还被搞出二人决战的新闻,和叶山、黑木场比输了还被吐槽第三名,在四宫的店里被各种责骂,最后还被评价菜品上不了台面(四宫你个傲娇),和久我竞赛前几天可以说是输得惨不忍睹了,最后两天才力挽狂澜一下,和叶山食戟还被两个女评委不公平待遇(没有),联队食戟的时候更恐怖,全校洗脑式diss啊……话说,被各路牛逼认识diss就不提了,这个学校的学生是多看不上别人比自己强啊。就创真这遭遇都能被带上“主角光环”,这光环也是够廉价的了……
ps.作者的真爱绝对是幸平老爹啊,学校前总帅吹他,学校现总帅吹他,堂岛吹他,大小姐出他,玛利亚吹他,就连创真也承认了自己之前一直是追随者老爹的步伐前进。要是把老爹的故事具体画出来估计也很有趣吧。

突然想起,现在出现的首席不是被创真拿下,就是被创真他爸拿下,虎父无犬子,厉害厉害。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