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时间回溯

满足我的一个心愿——让仲天把自己送到千湄面前去

这是仲天转世重生的故事。
前世尚轩离去,仲天成为新世界之神。仲天向咏倩求婚,许久之后,咏倩接受了。在婚后,珊诺提出离开他们的家,自己出去寻找一个新世界,适逢文熙华前来追随千湄,于是两人顺理成章地离开了。仲天虽然不愿意放珊诺离开自己的身边,但也想不出否定珊诺决定的理由,于是只能无奈放手。
婚后,仲天无法和咏倩同房,他放不下心中始终挂念的珊诺,但咏倩气愤于此,质问原因。仲天告诉咏倩自己与千湄的前世爱恋,咏倩嫉恨交加,选择离婚。咏倩依旧怨恨于仲天的隐瞒,她用水镜观察了离开的优河与千湄,惊讶地发现千湄已经想起了前世,他和优河都以远古时期的名字互相称呼,她把这个信息带给了仲天,对他嘲讽而又怜悯地笑了。
仲天内心十分悔恨,想去寻找千湄,祈求他的原谅,但又无处可寻,也对自己的过往行为感到羞愧。
他抱着复杂的心绪蜷缩在了过去他和珊诺一同休憩的大床上,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