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k莫 心之所向

        (1)有缘千里来相会


      “你是谁呀?为什么会被关在这里呀?”

  “你怎么不记得我了呀?我前几天才来看过你啊。”

  “你怎么又不记得我了?算了,这是上次答应给你带的全京城最好吃的聚湘楼的烧鸡,你尝尝看啊。”

  “果然,每次我一来你就会问我我是谁,我都习惯了,我一定要说到你记住为止。”

  “你怎么连你以前告诉我的故事都忘了?你到底怎么了?”

  “没关系,忘了就忘了吧,反正我每次都会来告诉你我是谁的。”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你忘了你曾经告诉我你是......”

  

  是什么,说呀,说呀,说一半多叫人倒胃口啊。

  郝眉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床下的于半珊和丘永侯已经在闹闹腾腾地收拾自己了,郝眉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想表示一下自己不想离开自己的床的迫切愿望,奈何愚公已经在他的床边呐喊:

  “眉妹,起床啦!早上是思修课,逃不了的,快点快点!”

  “好好好,这就来。还有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眉妹了,要交就应该叫眉哥。”

  郝眉一边收拾一边想着今天早上好像做了个梦,是啥来着?

  “美人,想啥呢?快点,再不走就真迟到了!”

  “来了来了。”拎起书包,郝眉快步赶了上去。

  

  思修课上——

  郝眉心想着自己最近玩的游戏《幻想星球》里好多一起玩的小伙伴都有侠侣了,就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和他们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2000瓦的大灯泡。他正寻思着也给自己找个情缘,不过他自己玩了个女号,找妹子去结情缘,这样不怎么可行,找汉子去结情缘,理论上操作上是完全可以实施的,但是自诩为“宇宙第一直男”的郝眉表示绝对拒绝这个方法。思来想去,也只有去找个玩男号的妹子来结情缘这一个方法了。

  郝眉想好了,今晚就去游戏里试试。

  

  “那个请问你是男的女的啊?”

  这两天郝眉已经问了这个问题不下50遍了,无奈的是,不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回答,就是对面的妹子愤怒地表示自己是男是女干卿底事。郝眉那叫个无奈啊,想保险一下都不行吗?

  今天晚上郝眉在游戏里发现了一个操作强大,话又少的花箭,更让他感到安心的是这个花箭的名字取得相当文艺,叫“手可摘星辰”,郝眉想了想,正好和自己的“星垂平野阔”对上了嘛,我可真机智。他正想去勾搭来着,愚公却怒喊道:“郝眉,早点睡觉,明天早上有徐坑爹的课,我要是没睡好迟到了被批了,我唯你是问。”

  郝眉想了想,算了,反正自己时间多得很,明天再去勾搭吧,于是收拾收拾,也去睡了。

  

  “我跟你说聚湘楼里的烧鸡可好吃了,下次我带你吃吧!”

  “你为什么一定要待在这里啊。等你出去以后,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我还知道有个地方,别人我都没告诉,那里有好多草莓,可甜了。”

  “跟我一起离开这里吧!”

  “来!跟我走我带你离开这个地方!”

  “醒醒,别睡啊,你还记得我和你说的那个草莓园吗,就在前面了,我们很快就能到了。”

  

  吵死了,吵死了,大半夜的,说什么好吃的,不知道你眉哥正饿着呢吗!

  紧接着,郝眉就被猴子从床上揪了起来,开始了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