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一个小意见

没有产出的小透明来吐槽两句,若有措辞不当的地方,烦请指出。
麻烦诸位太太写BL文的时候,就不要打红叶的tag好吗?又不是红叶单人,也不是红叶cp,请不要再带红叶的tag好吗?红叶在许多相关BL同人中都处于一种尴尬微妙的位置,为了彼此好,请不要再打一个只有推动感情作用的女角色的tag了。如果真的是想要打红叶的tag的话,麻烦把所有出场的角色都打一下tag吧。不能厚此薄彼嘛~
以上只是我在翻鬼女红叶这个标签时的碎碎念,也许有人意见和我不和,但是我觉得在C的单人tag里出现了AB的cptag,而C的存在又是如此微妙的情况下,打C的单人tag实再不是一个好决定。(我是不是应该加上那个BLcp的tag,估计那边也没什么人来看这个tag吧)

早上起来看到了评论,我自己又想了想,还是加上了“酒茨”和“茨酒”的cp tag。我知道大部分产出的太太都没有这样的行为,但是还有几位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对您来说,也许这只是你一个顺手的行为,但对我们来说您的一时顺手却有些恶心人的意味了。

再次申明,若有言辞不当的地方,烦请指出。(当然了,好好说话,不要激动)我也不会占着这几个tag多久,大概傍晚的时候就会删掉。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