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正是如此

想到什么就瞎脊背写什么:

从这个tag出现起一直蹲到现在,作为红叶的真爱粉我觉得真该说点什么。

对于那些打着红叶tag实则变着花样踩红叶的,我有一句糙你血吗,要写出来贴你逼脸上。

对,我就是这么没素质。

红叶做错了什么该被你们这群腐癌这么糟践?

喜欢酒茨没有问题,大家各萌各的。不喜欢红叶没有问题,但你不要跑到别人家当众拉屎。

从官方剧情讲红叶做错了什么?她逼着酒呑喜欢她了?
酒呑自己追不到妹子就玩颓废那一套,茨木不分青红皂白把锅扣给红叶。
酒呑酗酒是红叶指使的?表白被拒就自残,这是演非主流言情剧呢?自己没出息还怪妹子耽误你了?

从我把红叶当主力培养的那一刻起,见过太多诸如“红叶?只配给我茨木小天使当狗粮”、“哦,抽到就喂了”
“长那么丑还好意思说自己最美”“把红叶喂了换妖刀一目连的点赞”之类诋毁的言辞。并非我空口捏造,实在有一群人,对红叶抱有极大的敌意。

讲道理,你自己抽到的卡,怎么处置是你的事。卡池红叶千千万,你把她当狗粮,也有人把她当心头宝。你喂的再多,也总有大佬的六星红叶来教你做人。

没人想知道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不喜欢就不喜欢,非要跑别人家里拉屎,就不要怪脾气暴的把屎糊在你狗脸上。

lof主页没有审核,经常想找点粮吃却吃到一嘴农药。黑红叶的你们滚远点行不行?自己开个黑粉主页去自嗨行不行,什么垃圾东西也敢打个tag就发过来,真当红叶粉都好欺负是不是?

官方瞎拉BG,你们不骂官方骂红叶,可真有意思,是不是不长个几把连呼吸都是错的?仇女仇这么厉害,仿佛你们不是妈生的,是从石头里炸出来的呕?

这次红叶副本,官方自己打脸酒呑单剪头红叶的剧情,妄图bl粉bg粉两手抓,结果官方不挨喷,出现一堆踩红叶的几个意思?
到底是谁阴魂不散纠缠不休的?
山兔副本那么难打,你们一个骂山兔的都没,红叶副本难度还未公开,一个二个就开始落井下石?
腐癌的嘴脸真是够恶心人的。
我他妈好端端一个bg酒红粉被你们逼的都要跪求天邪鬼王滚回去跟你们茨木小天使肛菊不要再来骚扰红叶了。
你们可真是牛逼坏了。

评论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