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第九节


咕哒子的房间被毁了自然也就不能睡人了,咕哒子陷入了今晚该怎么办的纠结当中。与此同时,付丧神们也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当中,此时也只有小孩子还能在这种沉默的气氛中说出自己的期盼了。


最先走到咕哒子面前的是粟田口的短刀们,乱藤四郎一下子扑倒在咕哒子的怀里,撒娇道:“主公,今晚睡我们粟田口的屋子好不好,我们的屋子可大了,可以睡好多好多人呢。”


“对呀对呀,和我们一起睡吧,我们晚上可以一起玩游戏啦。”


“我…我也想和主公一起睡,小老虎们也是。”五虎退也鼓足勇气走到咕哒子面前撒娇道。


咕哒子也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所有大人模样的付丧神都看向了一期一振,眼神中不乏有诸多意味:


鹤丸国永:一期一振你太狡猾了,仗着你家短刀多好做事啊!


一期一振:怎么,羡慕啊!


烛台切光忠:鹤先生别着急让我来试一试。


他凑上前去,对咕哒子说:“主殿不如来我们房间吧,我们伊达组的房间也不小,而且人数较于粟田口那边要少许多,空余的空间也不少,而且我那有有准备不少零食哦。”


咕哒子听到零食两个字的时候,眼睛都亮了。烛台切注意到了这一点,回头和鹤丸意念交流了一下,鹤丸双手竖起了大拇指,给他送了几个666。


其他的刀剑看到这一幕也不甘落后,绞尽脑汁想把咕哒子带到自己的住所。


“主公,你之前说认识冲田君的,今天晚上和我们聊聊他好不好。”


“主公,今晚来我笑面青江的房间可好,我会带您见识一下另一番风景的。”


“主公,主公,您之前也说过认识义经公的,来我们三条的住处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小狐我也很希望主公能来我们三条派的屋子呢,希望主公能帮小狐我捋捋毛,好久没有打理过了,感觉尾端都有些打结。”听说人类审神者都很喜欢撸猫,小狐的毛和猫咪的毛比起来绝对不会差的。


“主公,主公来我们来派的住所嘛,我们的屋子可大了,就我和爱染两个人住,天一黑,我和爱染就会寂寞害怕的。”明明是振大太刀却有着正太身材的萤丸也挤进了咕哒子的怀里,完美的利用了自己的先天优势。


咕哒子也在想只有两个小孩子住在一起是不是不好,压切长谷部上前。


“主殿请住在我的房间吧,这样我们明天还可以一起去万屋购物。”我真是个计划通。


乱听了这句话立刻抬起头,继续撒娇:“诶,主公明天要去万屋吗,我也想去嘛,带我一起去嘛。”长谷部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和主公二人世界,想得美!


长谷部:啊啊啊!你们这群混蛋!


次郎太刀也不甘寂寞地拉着哥哥太郎太刀假如战局:“主公,来我们俩的屋子睡吧,和我们在一起可有安全感了,哈哈哈哈,还可以一起喝酒哦。”


太郎太刀也表示:“既然来了这个尘世,我也想就放肆一点吧,很期望主公来我们的住所。”


此时,争论的方式的方式已经不再局限于眼神交流了,已经上升至言语沟通了,当两个开始吵的时候,这个情形就会迅速扩散给身边的人,然后整个屋子都充斥着嘈杂声,大家的吵杂声响起的时候,咕哒子的耳边都是咕叽咕叽的声音,基本已经听不清他们都在说什么了,她看了看眼前的情形,怀疑天花板都要被他们的声音给掀翻了。在她环顾四周的时候,发现这是世界上还是有一方净土的。左文字一家三口安静地坐在屋子的一角,无视了周遭的嘈杂声,三人仍是一副全家团聚岁月静好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咕哒子对他们的好感度情不自禁的上升了很多。


江雪左文字抓住机会,立即开口:“如果主公不嫌弃的话,我们三人的住所也十分欢迎主人的到来。我们三个人都比较喜静,不会出现有很多噪音,是个适合休息的好地方。”机智如我。


宗三左文字:江雪哥做得好!


小夜左文字星星眼:江雪哥好棒!


咕哒子看了看当前的环境感染,立即答应了江雪左文字的邀请。


那些嘈杂的声音在这一瞬间刻瞬间安静了下来,一群人惊讶地发出:“诶诶诶诶————!”的声音。


“嘛,以后还有机会的,不过我今晚更想要一个安静一点的地方休息一下,所以才选了江雪殿那里,别多想啊。”咕哒子哪会不知道他们的好意,笑着说。


“唔,好吧。”其他的刀剑付丧神们一下子偃旗息鼓了,他们也很快明白过来是他们刚刚的行为让审神者为难了。


“对了对了,我和长谷部明天要去万屋一趟,你们还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吗,赶紧说出来,我会加在清单后面的。”咕哒子也不想一直看着他们沮丧的样子,就迅速转移了话题,果然付丧神们都开始思考自己还缺什么了。


“主公,我想和您一起去可以吗?”乱重复了和刚刚一样的话。


“萤丸也是,想和主公一起去万屋。”


“恩恩,那还有其他人也想去吗,不需要内番的?”咕哒子觉得既然已经多了几个人,那就再来几人也无所谓了,正好要是东西买多了,还可以用来当劳动力。


最终决定下来是乱藤四郎、萤丸、歌仙兼定、堀川国广以及压切长谷部共五振刀和咕哒子一起去万物购物,歌仙和堀川过去是为了今后的食材已经生活用作的选购做参谋的,毕竟咕哒子和其它刀剑之前也没接触过这些。


吃完午饭后,咕哒子再度登上审神者论坛。发现之前关注的那个帖子里出现了新回复,而且内容相当值得注意。


狗主人:【恩,我刚来本丸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个现象,这让我那段时间身体一直处于一种空乏的状态,很不舒服。因为已经猜测到了这是灵力消耗过大的原因引起的,所以我就想找一个可以储存灵力的装置作为补充。不过因为个人缘故,我知道这个东西用多了是不好的,所以只是稍微尝试了一下,结果发现只要激活了这个是可以单独为本丸输送灵力的。我现在已经没有问题啦,还一下子也解决掉了另一个问题,真是一箭双雕啊。】


狗主人:【我觉得吧,想要解决或者缓解这个灵力消耗过大的问题吧,我只有这一个办法了。去找找看有没有灵力很强大的东西吧,可以填补这个本丸灵力空缺的。也许会有其他方法,我也会继续寻找的,希望大家别放弃啊,先往这个已知的方向努力一下吧。】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