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第十五节


“哇,主公,一个三小时,一个两个半小时,主公的运气真是不错啊!”


“是吗,这才刚开始哦。对了,陆奥守,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希望你不要觉得被冒犯。”


“主公大人请说吧,俺一定会如实回答的。”陆奥守吉行拍拍胸脯保证道。


“就是,为什么你那么在意我喜欢锻刀的原因呢?刚刚看你一脸急迫的样子。”


“哈哈哈,这么轻易就被看出来啦,主公大人真是不简单呢。”


不,你根本就没有掩饰吧,你根本就是等着我来问你吧。咕哒子回想了一下陆奥守刚刚特意凑近再次提问的样子。


陆奥守吉行继续说:“就是吧,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呢,看到了不少有趣的东西呢。额,我看到有些付丧神们在网上抱怨自家主公锻刀锻刀走火入魔了,还有的主公因为自己运气不好,就把坏情绪发泄在其他付丧神身上,然后做出了一些不好的事,导致了令人遗憾的结局,所以嘛,咳咳,俺就多了一句嘴。”


“胆子真大啊,陆奥守。怀疑到主公我头上来了啊,不怕我生气吗?”咕哒子掐了掐陆奥守的脸蛋。


“主公大人会问俺这个问题不就证明您完全没有生气嘛。”陆奥守配合地在咕哒子的手指的摆弄下露出了一个滑稽的笑容。


“确实没有生气啦,我也理解你的顾虑。放心吧,我不会那么做的。说实话我也不能理解那些审神者为什么要生气。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有是幸运,没有是命运,何必强求呢。自己的运气差又关得了别人什么事儿呢。再说了那些家伙再发脾气运气也不会变好啊,徒增烦恼罢了,也是蠢呐。”


“正是正是,主公说得有道理。”陆奥守随即附和道。


“不过,你这个家伙,给我少看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听到没有。”咕哒子又捏起了陆奥守的脸。


“是啦是啦。”陆奥守决定立刻道歉坚决不改。


咕哒子看出了他的想法也没有多说什么。


出征部队回来的时候,果然有几个付丧神挂彩回来了,咕哒子抛了一个“你看吧”的眼神给一同前来迎接的陆奥守,陆奥守无奈地向她笑了笑。咕哒子也没有再向众人说教,无视了他们一脸惶惶的样子,将他们推到了手入室交给药研藤四郎治疗了。


当日晚饭结束后,咕哒子将今天和陆奥守奋战一天的战果拿了出来交给了大家各自消化去。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咕哒子逐渐适应了这里相对平静的生活,远制定出征名单,安排内番人员这些事情可以奔赴战场、拯救人理轻松多了。虽然她仍然怀念着过去的伙伴们,她觉得如果余生就这么待在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就这样下去,也不错呢。咕哒子这么想着。


于是全文完。

FIN.


哪有这么简单!生活总是爱和人开玩笑的,不管那是惊吓还是惊喜,你都得照单全收。今天注定成为咕哒子审神者生涯当中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


今天的近侍是由三条派的小狐丸担任的,他拿出了梳子向咕哒子撒娇道:“主人大人好久没有给我梳理头发了呢,我的皮毛都黯淡无光了,正好现在主公大人有空,就来帮我梳梳头发吧。”


唔,真是一只爱撒娇的狐狸啊。没办法,谁让自己也没法拒绝呢。


“哈哈,梳得不好可别责怪我哦~”咕哒子走到小狐丸身后简单地用手先捋了捋小狐丸长发。


过了一会儿,长谷部拿着时之政府刚刚下发的文件走了过来要向咕哒子汇报,结果被小狐丸的发型吓了一跳:“主公大人在吗?呜哇,你这是什么发型啊,小狐丸殿!?”只见小狐丸的长发被叠拧在头上就像是云朵层层叠叠一般,梳成了中国古代妇女发式中的朝云近香髻。


“哈哈哈。”咕哒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小狐丸也意识到了自己被自己的主公大人稍稍玩弄了一番,也笑着说:“主公大人真是调皮啊。”


“哈哈哈,抱歉抱歉,一时想起了我给荆轲梳头发的时候,就玩得开心了一些,我这就给你拆开来。”笑弯了腰的咕哒子很快就调节好了自己的情绪重新上前去给小狐丸折腾头发。


荆轲……在场的两位付丧神交换了一个意会的眼神,没有纠缠这个话题。


“对啦,长谷部,你来这儿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咕哒子终于想起了长谷部也在,一边给小狐丸重新梳理头发一边询问道。


“啊!主公,这个是时之政府刚刚下发的文件,从明天开始会有天下五剑之一的数珠丸恒次的限锻活动,主公大人可以在锻造屋试试运气了。”经过这一段时间,本丸里的刀剑付丧神们也都差不多知道咕哒子的本性了,就连一向严谨认真的长谷部在此时稍稍调侃了咕哒子一句。


“哈哈哈哈哈,那我可要加油了呀。”咕哒子也配合地应和了一句。


第二天,咕哒子带着今日的近侍三日月宗近坐在锻造屋里。


“三日月,请用同时天下五剑的身份把你的同伴吸引过来吧。”


“哈哈哈哈哈,我和数珠丸恒次殿可没有什么交集哦,不过我会努力的。”


两人各扔了一份材料进了炉子,惊奇地发现显示的时间都是十个小时。


咕哒子:……


“今天我们运气这么好?”


“哈哈哈,有何不可呢,甚好甚好啊。”


“恩,机会难得要不要用一下加速符。”咕哒子兴冲冲地询问一下三日月宗近的意见。


那位美貌的付丧神看着咕哒子金色的眼睛当中的小星星也没有辜负咕哒子的期待,回答:“当然可以咯,主公大人别忘了同时把自己灵力输送进去哦。”


“恩恩!”咕哒子起身去拿从未使用过的加速符。


这么久了都没有亲手召唤过一个付丧神诶,想想还真是有些小激动呢~


不过很快她就开心不起来了,因为她感到了一丝熟悉的魔力攀附上了她的魔术回路,曾经被解除的契约被再一次链接上了。


在锻造屋中显形出来了并不是姿容姝丽的付丧神数珠丸恒次,而是一个头戴牛角头盔,全身被红白色铠甲包裹住的人。


从那个头盔里传出了咕哒子熟悉的声音:“Saber 莫德雷德驾临。父王在吗?”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